晴時多雲

NBA》暴龍替補控衛太軟爛 綠衫軍名將怒喊:拜託換林書豪!

2019/05/21 21:09

林書豪(左)只能在板凳當啦啦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冠軍賽第三戰,暴龍主場將士用命歷經二度延長才辛苦搶下一勝。然而首席替補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僅得3分表現依舊低迷,但主帥納斯(Nick Nurse)仍堅持讓他上場31分鐘,連塞爾提克名將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都忍不住大喊:「老天爺!把范維利特換成林書豪吧!」

范維利特前役替補上場31分鐘,全場11投僅1中拿下3分,另有6助攻、3失誤,效率值-4是全隊最差,在主控羅利(Kyle Lowry)遇犯規麻煩提前退場時,納斯卻仍選擇重用范維利特,反觀老將後衛米克斯(Jodie Meeks)只上了1分鐘而林書豪更繼續冰在板凳上。

25歲的范維利特本季例行賽表現亮眼,繳出場均11分、2.6籃板、4.8助攻,三分命中率還有37.8%,沒想到季後賽他上場15場,平均打20.1分鐘場均卻僅4分,整體投籃命中率是僅25.6%(78投20中),三分球命中率是低迷的19.5%。

范維利特季後賽表現低迷。(資料照,法新社)

相較之下,經驗更多的林書豪在今年季後賽至今只出賽6場,上場時間零碎,平均一場只打4分鐘,拿1.5分,而范維利特低迷的表現,也讓越來越多球迷、專家開始質疑暴龍總教練納斯用人的策略。

一位暴龍球迷直接在官推評論區放了一張范維利特數據截圖,質疑寫下:「為什麼暴龍不用林書豪?難道他還能比范維利特更差嗎?納斯真的不該在范維利特身上浪費時間了。」

前塞爾提克中鋒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也在自己的推特大喊:「就把范維利特換下去吧!用米克斯(Jodie Meeks)或林書豪都好啊,我的天呀!」

暴龍替補控衛表現太軟爛,連前塞爾提克名將柏金斯都看不下去。(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