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先聲奪人!慢熱洪昭鑫首輪竟締造單日最低桿

2019/05/21 22:19

慢熱的洪昭鑫,首輪竟先聲奪人締造單日最低67桿,連自己都嚇了一跳。(高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家代表隊的洪昭鑫是慢熱型的選手,很少在第一輪就先聲奪人,沒想到今(21)日開打得的夏季賽,首輪竟締造單日最低67桿,連他自己都嚇了一跳,成功延續自己3月春季賽公開組奪冠的炙熱、發燙的好手感。

顯然,他想的不只是夏季賽金榜題名,更要名列前茅,因為這不只是一種鯉躍龍門的榮耀,也是打開視野一次關鍵的決戰。「去年國手選拔賽我是第6名,吊車尾搭上國家隊班車,希望在夏季賽名次更好,可以有更多機會出國看看。」

照高協國家隊選拔機制,今年夏季賽是下半年國家隊第一期選拔賽,男、女前六名可取得未來半年參加國際賽資格,但是國際賽有限,如果排名較後,往往也只能看著國家隊友征戰國際賽場的背影而已。「今年上半年,國際男子賽僅台日韓睦鄰盃一項,名額也只3人,所以還是與出國比賽失之交臂。」

雖然21日在具有國手選拔功能的夏季賽第一輪以令人驚艷的表現開場,洪昭鑫依舊抱持平常心。這些年來的經驗告訴他,比賽瞬息萬變,名次如滾動的輪盤,比賽結束前,沒有人知道結果。

「我通常都是打最後一天的,春季賽前三輪落後3桿,就是靠第4輪逆轉勝,希望這樣的運氣能夠持續下去。」他認為自己還在成長中,選桿、切桿可以更好,如果再把標準降低,就會更完美。「我心中只想PAR,沒有BIRDIE,不直攻旗位,而是選擇旗位的下坡處,這就是降低標準的精神,常常BIRDIE就是這樣賺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