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旅日好手「黑狗」陳建禎 宣布離開日本冠軍隊

2019/05/21 22:05

旅日排球好手陳建禎,今天正式宣布離開松下黑豹隊。(資料照,排協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旅日排球好手陳建禎,今天正式宣布離開松下黑豹隊,他在官網發表聲明,感謝球隊照顧及肯定,但並未透露下一步動向。

陳建禎前年赴日追夢,從三級聯賽打起,加盟北海道VOREAS隊,也成為台灣首位挑戰日本V聯盟的男子選手;去年他更上層樓,直升日本職業一級聯賽的松下黑豹隊。

松下黑豹是日本聯賽的常勝軍,今年以冠軍隊之姿來台參加亞洲俱樂部錦標賽,陳建禎也隨隊參賽,當時他表示,「松下黑豹隊真的無可挑剔,在這裡學到很多,進步很多。」但他也坦言,旅日生涯並不輕鬆。

今天他透過球隊官網發表聲明,公布離隊的決定,同時感謝松下黑豹隊8個月來的照顧,他說:「很感謝大家讓我在松下黑豹度過了美好球季,很遺憾下季無法一起拚戰,但未來我會繼續在球場與大家見面。」

陳建禎並無提到未來動向,但他已返台,明天將現身澄清湖棒球場,擔任中信兄弟的開球嘉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