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年度新秀第一隊名單出爐!T.楊恩、東契奇攜手入選

2019/05/22 08:44

T.楊格(左)、東契奇(右)雙雙入選年度新秀第一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NBA官方宣布了年度新秀第一和第二隊名單,今年的年度第一隊囊括了2018選秀前五順位的五位球員,是自1984-85球季以來的第一次。

今年年度第一隊的名單有太陽的狀元艾頓(Deandre Ayton)、國王的榜眼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獨行俠的探花東契奇(Luka Doncic),灰熊的第四順位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以及老鷹隊的第五順位T.楊恩(Trae Young)。

今年兩位新人王的熱門人選東契奇和T.楊恩更是獲得了媒體的一致支持,獲得了年度第一隊的100位媒體的全票認證,狀元艾頓則是拿到了95張年度新秀第一隊的選票。

前一次前五順位皆入選年度新秀第一隊的是1984年選秀的球員,分別為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鮑伊(Sam Bowie)、喬丹(Michael Jordan)、柏金斯(Sam Perkins)和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五位名將。

至於今年新秀第二隊則是由快艇的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薛米特(Landry Shamet)、尼克M.羅賓森(Mitchell Robinson)、老鷹隊赫特(Kevin Huerter)以及騎士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獲得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