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里拉德有望長留拓荒者 傳將簽下60億大約

2019/05/22 09:08

里拉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Yahoo Sports》的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指出,里拉德(Damian Lillard)有望在這個休賽季與拓荒者簽下4年總價1.91億美元(約新台幣60億)的延長合約。

里拉德目前仍與拓荒者有兩年6200萬美元的合約要走,但報導指出,他非常有興趣與拓荒者在今年提前簽下延長合約。若里拉德成功入選本季的年度前三隊,他將有資格向拓荒者爭取一紙超級頂薪合約。

若拓荒者成功與他簽下四年的延長合約,他將為拓荒者效力直至2024-25年賽季。報導補充提到,這次的延長合約非常有可能包含球員選擇權,這是他上一次合約沒有獲得的待遇。

里拉德本季平均能攻下25.8分、4.6籃板和6.9次助攻,同時在本季率領拓荒者打進19年來第一次的西部冠軍賽,雖然最後以0:4敗給勇士,但他帶著肋骨傷勢上場為球隊拼戰的精神,已經讓他獲得了大家的肯定。

里拉德在2012年第六順位被拓荒者選上,本季他上場3488分鐘是全聯盟最高,同時他仍繳出44.4%的投籃命中率和36.9%的三分球命中率,都是聯盟一流的水準,他在2012年進入聯盟後曾四度入選全明星賽,同時也是2013年聯盟的新人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