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相隔10天出賽變「一人左」 三顆球解決對手

2019/05/22 10:41

陳偉殷收下生涯首個中繼點。(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相隔10天後終於獲得上場機會,今天在客場面對老虎之戰,他成了「一人左」,解決老虎打者史都華(Christin Stewart),完成投球工作,獲得本季、也是生涯第一個中繼點。陳偉殷已經是連續7.1局沒有失分。

陳偉殷投3球解決1人,完成工作。(USA TODAY Sports)

此戰7局下2出局後,馬林魚以4:2領先,老虎輪到左打的史都華上場打擊,馬林魚這時換掉投手布萊斯(Austin Brice),由陳偉殷接替投球,他只用3顆球就讓史都華飛球出局。

根據大聯盟官網顯示,陳偉殷只丟3顆球,有2顆滑球,還有1顆89.7英哩的卡特球,獲得本季首個中繼點,賽後防禦率降至8.79。自從美國時間4月21日之後,陳偉殷出賽6場、共7.1局沒有失分。

不過,馬林魚終結者羅莫(Sergio Romo)放火,1局失2分,目前正規9局打完,戰成4:4平手。

馬林魚在第11局上靠瓦拉克(Chad Wallach)帶有1分打點的適時二壘安打,終場以5:4擊敗老虎,馬林魚收下4連勝。(更新時間:1041)

馬林魚在第11局上靠瓦拉克帶有1分打點的適時二壘安打,幫助球隊獲勝。

馬林魚先發投手史密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