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紅襪海外戰六月開打 史上首次於人工草皮對決

2019/05/22 10:45

洋基與紅襪今天倫敦海外戰的比賽主場館。(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與紐約洋基今年的海外賽將在六月29、30日於倫敦舉行二連戰,而這一次他們將在2196場的交手後首度於人工草皮上進行對決。

《ESPN》報導指出,這會是史上第一次兩隊在非天然草皮的球場上進行交手,這會是一個非常具有意義的對決。

洋基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則表示:「這是第一次洋基與紅襪在國外比賽,所以第一次在人工草皮上比賽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我覺得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如果像是藍鳥和光芒兩支擁有巨蛋和人工草皮的球隊進行比賽的話就不會有這麼大的影響,但這次比賽的洋基和紅襪都是擁有天然草皮的球場,也因此雙方沒有任何在人工草皮交手的紀錄。

原先大聯盟計畫在2012年倫敦奧運的主場館種植人工草皮,但後來為沒有足夠的時間讓草皮長成適合比賽的情況因而作罷。

美聯社指出,大聯盟僅被允許在系列賽前21天及系列賽結束的五天內進入場館進行佈置,這樣讓相關單位只能安裝人工草皮而非種植天然草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