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戴維斯傷退 代打坎哈轟2分砲率運動家獲勝(影音)

2019/05/22 09:49

坎哈敲出超前兩分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與印地安人進行三連戰第2場,主砲K.戴維斯(Khris Davis)在第三局因為髖關節疼痛提前退場,代打坎哈(Mark Canha)隨即轟兩分砲致勝,終場以5:3力克印地安人,收下系列賽二連勝。

印地安人首局就展開攻勢,開路先鋒林多(Francisco Lindor)敲出首局首打席的陽春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一出局後,運動家先發投手巴西特(Chris Bassitt)遇到亂流,連續投出三個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所幸印地安人後續進攻沒把跑者送回。

林多首局就開轟。(法新社)

不過印地安人領先沒有太久,下個半局印地安人先發鮑爾(Trevor Bauer)控球同樣失準,接連投出保送外加觸身球,讓印地安人形成滿壘後擠回一分。

鮑爾第三局控球失準。(美聯社)

第三局,奧爾森(Matt Olson)先是敲出安打,坎哈接替K.戴維斯打擊,敲出右外野的兩分彈幫助球隊取得超前。雖然山塔納(Carlos Santana)馬上在下個半局敲出陽春砲,不過印地安人後續進攻遭到封鎖,也吞下對運動家二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