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曾飆163km火球... 球探爆「令和怪物」球速僅剩140出頭 評價直落

2019/05/22 11:05

佐佐木朗希。(取自日本隊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月初創下日本高校史上最快球速163公里紀錄、被封為「令和怪物」的佐佐木朗希,今天日本週刊《日刊現代》報導,外傳他有受傷疑慮,練習賽的球速剩140公里出頭,球界對他的評價已經直直落。

17歲的佐佐木朗希在4月初日本隊U18集訓飆出破紀錄163公里,一時間成為日職12球團爭先恐後想列入第一指名的對象,但從那之後,他的快速球就封印了。

一名關西球隊的球探指出:「佐佐木在U18集訓結束後某天到醫院檢查,雖然當時大船渡高校的教練表示,只是為了預防佐佐木受傷,但是竟然不是在休賽季、而是在這個時間點去醫院,感覺就是不得不去,投出163公里之後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出現了?」

佐佐木朗希在本月18日舉行的縣大會沒有登板投球,而是擔任第四棒右外野手出場,結果一球未投,大船渡高校就遭淘汰。

這名球探繼續表示:「練習賽佐佐木沒出力在投的樣子,只剩下140公里的程度。大家都對佐佐木個人的狀態不太清楚,產生了疑慮,因為如果是大傷的話,應該連野手都不會讓他當,似乎是想讓他投但又不能投的樣子,不排除是肩膀或是手臂有不適。」

另一名洋聯球隊高層則說,現在佐佐木的狀態誰都沒辦法掌握,再繼續如此不出力投球,實在無法給予太高的評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