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桑契斯連兩天敲3分彈 洋基小將收第9勝傲視大聯盟(影音)

2019/05/22 10: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與金鶯的系列賽進行到第二戰,桑契斯(Gary Sanchez)化身金鶯殺手,前一戰敲出逆轉三分彈,本場又在開局就敲出三分砲幫助球隊領先,加上傑曼(Domingo German)的5局好投下,洋基以11:4大勝金鶯。

桑契斯連兩天敲出三分砲。(今日美國)

首局洋基攻勢就起,拉梅修(DJ LeMahieu)、維特(Luke Voit)接連敲出安打,第三棒的桑契斯滿球數情況下,面對變化球一棒掃成三分砲,幫助球隊取得領先。另外佛雷瑟(Clint Frazier)今天手感也非常火燙,第三局和第五局都開轟,挹注5分打點。

佛雷瑟單場雙響砲。(法新社)

第五局,金鶯終於靠著開路先鋒威克森(Stevie Wilkerson)的三分砲得到分數,不過洋基火力太過強大,金鶯找不到逆轉機會。

威克森也開轟。(法新社)

洋基先發傑曼今天雖然僅主投5局,被敲出5支安打,失掉3分有2分自責分,不過送出5張老K,順利收下全大聯盟最佳的第9勝。

傑曼收下第9勝。(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