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羅利砍25分、板凳大爆發 暴龍大勝公鹿系列賽扳平

2019/05/22 10:58

暴龍明星後衛羅利(右)得到25分。(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系列賽暫以1:2落後的暴龍,今在主場力阻公鹿聽牌,前役他們靠著雷納德爆發取勝,今輪到羅利及板凳大軍發威,終場以120:102,系列賽扳成2:2平手;兩隊下一戰將在台灣時間週五8:30登場。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開賽表現出色,首節攻下11分,但暴龍在次節改變防守策略,遭到嚴加看管的字母哥,次節僅有3分進帳;暴龍上半場以羅利(Kyle Lowry )表現最佳,繳出最高19分,且替補球員表現出色,共拿下28分,大勝公鹿板凳的8分,半場打完暴龍取得10分領先。

上半場僅進帳5分、狀況普通的雷納德(Kawhi Leonard ),第3節開賽上演精彩扣籃,成功帶動士氣,且決勝節暴龍N.鮑威爾(Norman Powell)、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及伊巴卡(Serge Ibaka)人人都有貢獻,開局打出一波10:3攻勢,成功甩開公鹿的糾纏,在主場拿下第2勝。

暴龍今有6人得分上雙,羅利繳出全隊最高25分、6助攻、5籃板,雷納德19分次之,且替補表現出色,N.鮑威爾、范維利特、伊巴卡合砍48分,成為暴龍獲勝關鍵。林書豪在最後2分鐘登場,沒有特殊表現。

公鹿則以米德爾頓30分表現最佳,亞德托坤波25分、10籃板次之,但全隊三分球命中率僅32.4%,錯失追分契機,加上罰球命中率也只有65.4%,種下敗因。

暴龍明星後衛羅利(右)得到25分。(美聯社)

雷納德。(美聯社)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歐新社)

暴龍N.鮑威爾得18分。(美聯社)

暴龍明星後衛羅利(右)得到25分。(美聯社)

暴龍范維利特得到13分。(今日美國)

暴龍伊巴卡17分、13籃板。(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