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巴耶茲代打敲再見安 小熊主場氣走費城人(影音)

2019/05/22 12: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今天作客小熊主場,小熊先發投手昆塔納(Jose Quintana)本戰虎虎生風,主投6局沒有失掉任何分數,小熊隊球星巴耶茲(Javier Baez)在九局平手情況下代打上陣,敲出再見安打幫助小熊以3:2收下勝利。

巴耶茲代打敲出再見安(法新社)

小熊在首局靠著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的滾地球打回打點,不過接下來受制於費城人先發艾夫林(Zach Eflin)的壓制,連續五個半局沒有得分,而後續也受制於中繼投手的封鎖,第九局前以2:1落後給費城人。

艾夫林6局好投可惜未能奪勝(法新社)

費城人則是首局失分後,一路落後到第7局,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法蘭柯(Maikel Franco)先後敲出安打,隨後開路先鋒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再敲安清光壘上跑者。

麥卡琴敲出超前安(法新社)

進入第9局,布萊恩(Kris Bryant)選到保送後,瑞佐(Anthony Rizzo)敲出二壘安打攻占二三壘,一出局後,海沃德(Jason Heyward)被故意四壞保送形成滿壘,阿爾莫拉(Albert Almora Jr.)靠著野手選擇打回追平分,下一棒因傷沒有先發的巴耶茲敲出右外野的再見安打助隊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