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老闆說話了!今夏有信心同時續約這2人

2019/05/22 14:00

K.湯普森以及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K.湯普森的合約將在今夏到期,杜蘭特也有機會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不過總冠軍賽還沒開打,勇士老闆拉寇柏(Joe Lacob)今天率先展現誠意,表示今夏有信心留下兩名戰將,續建勇士王朝。

柏今傳訊息給《The Atheletic》記者Tim Kawakami表示:「賽季仍在持續,還沒結束呢,我目前還沒什麼新的想法。」他說,「我們愛K.湯和KD,絕對試著簽回他們,我有很大的信心,但這是他們的選擇,他們有權利選擇他們認為最好的。而我們的目標就是使團隊保持完整。」

最新謠言是,杜蘭特如果選擇跳出合約離開勇士,原因不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他對於柯爾的執教風格、永遠不讓他擔任球隊核心感到惱火。一位球隊高層指出:「杜蘭特對柯爾的不滿來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無論他有多出色、寫下多少個人榮譽,但球隊的心臟依然是柯瑞。」

不過,剛在西部決賽第四戰拿下大三元的D.格林(Draymodn Green),他的合約也將在明年到期,勇士老闆的金庫是否夠大,能同時留下這3人,球迷都在等著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