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迪曼盃》球后戴資穎爆冷輸南韓小將 中媒點出老毛病又犯

2019/05/22 17:20

戴資穎今天爆冷不敵南韓小將安世英。(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今天在蘇迪曼盃以2:3不敵南韓隊,以分組第二晉級8強,世界球后戴資穎在關鍵第2點以21:14、18:21、16:21,爆冷遭南韓17歲新星安世英逆轉,成為台灣隊輸球主因。中媒也點出小戴的「大賽軟手症」的老毛病再犯。

中媒《新浪體育》撰文指出,現任球后戴資穎今天在蘇迪曼盃對上世界排名第50的安世英,原本有機會勝出,拿下關鍵1點,但未料卻以輸球收場,與其說是大爆冷門,還不如說是小戴在重要賽事習慣性軟手,依然未能在國際大賽真正蛻變而出。

戴資穎雖然在超級賽橫掃19冠,但生涯至今獨缺世錦賽和奧運金牌,中媒認為小戴在這次蘇迪曼盃暴露出問題,若是不能解決的話,想在明年東京奧運奪下首金,需要打上大大的問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