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軍處女秀今登場 柏納帝那:狀況慢慢到位

2019/05/22 19:09

Lamigo桃猿柏納帝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桃猿週一宣布與洋投史博威解約,外籍戰力空缺由外野手柏納帝那補上,今晚對中信兄弟之戰,柏納帝那也立刻先發擔任中外野手、打第2棒,將獻出一軍處女秀,他自評狀況調整得不錯。

柏納帝那4月中旬抵台後,在二軍調整一段時間,出賽9場,35打數敲9安(含2轟)、11分打點,打擊率0.257、上壘率0.357、長打率0.514,昨登錄一軍,今天就先發迎戰兄弟洋投萊福力。

柏納帝那今賽前表示:「身體狀況滿好的,來台灣之前就覺得不錯,現在也慢慢到位,更加強壯。」

34歲柏納帝那是左投左打,荷蘭籍的他具有7年大聯盟經驗,先後效力國民、費城人、紅人和道奇,去年和前年則轉戰韓職起亞虎,也是2013年經典賽荷蘭隊國手。

儘管已有亞洲職棒經驗,但因柏納帝那直到今天才要體驗中職一軍強度,他表示,還沒辦法比較中職和韓職差異,「一軍就是每場比賽勝負都重要,每個環節都很關鍵,在二軍則是調整,多上場、多了解投手,看球的節奏也很重要。」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先前就看過柏納帝那在二軍的比賽狀況,洪總認為,柏納帝那表現不錯,且打過大聯盟和韓職,技術和資歷兼具,會給他時間去適應。

只是今晚開打前突然下起大雨,目前比賽暫停,就看天公是否作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