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薛哲、德葛隆塞揚對決 今日預告與賽事轉播

2019/05/23 07:07

德葛隆對決薛哲。(資料照,法新社)

今日MLB有兩場的賽事轉播,率先開打的是道奇作客挑戰光芒,道奇推出老將希爾(Rich Hill)對決史坦內克(Ryne Stanek,國聯「四割男」貝林傑(Cody Bellinger)能否搶回聯盟全壘打王寶座,或是繼續維持4成打擊率值得關注。

另一場國民與大都會一役將上演塞揚投手的頂尖對決,薛哲(Max Scherzer)葛隆(Jacob deGrom)同場先發,精彩的投手戰令人熱血沸騰。

日職則有2場比賽,第一場是樂天對上火腿的比賽,王柏融傷癒復出後,昨天首度單場雙安,盼他能延續火燙的打擊手感,幫助火腿中止4連敗。宋家豪昨天也首度與王柏融交手,今天兩人是否還會再對決,希望兩人都能繳出好表現。第二場則是橫濱對上巨人的比賽,我國好手陽岱鋼有機會上場,別忘了鎖定比賽為我國好手加油囉!

中職則有一場賽事,由桃猿土投王溢正對上中信兄弟的蔡齊哲,王溢正至今4勝0負,能否延續好投幫助球隊獲勝呢?或是蔡齊哲能順利封鎖暴力猿打線呢?記得打開電視收看這場比賽囉!

MLB

07:00 道奇 vs. 光芒 民視

10:00 國民 vs. 大都會 民視 FOX體育、FOX體育3台

日職

17:00 樂天 vs. 日本火腿 FOX體育2台、3台

17:00 橫濱 vs. 讀賣巨人 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台

中職

18:35 Lamigo桃猿 vs. 中信兄弟

轉播: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地點:澄清湖棒球場

蘇迪曼盃

20:30 蘇迪曼盃8強 愛爾達體育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