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衰! 小聯盟復健挨砸 史坦頓被迫再停機

2019/05/23 08:01

洋基史坦頓左腿新傷,被迫停機7至10天。(取自ML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球星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回歸再延後!球團宣布史坦頓因左小腿拉傷,得關機7至10天,小聯盟復健賽行程被迫順延。

史坦頓開季僅出賽3場比賽,就因左臂肱二頭肌拉傷進入傷兵名單,隨後再因左肩傷勢注射可體松,再度延後復健進度,本週雖已到高階1A展開復健賽,且有全壘打出爐,但因左腿新傷得暫時休息。

大聯盟官網指出,史坦頓將停機7至10天,他表示這次腿傷可能是來自上週末打擊練習時,曾被觸身球砸到腿,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則說,史坦頓被砸到後隔天仍有出賽,但出現輕微痠痛,後來就被移出出賽名單。

「好消息是,至少這(小腿緊繃)相較之下只是個小傷,我們當然很想要史坦頓回來,我知道他昨天就想歸隊。」總教練布恩說,形容這就像在路上踉蹌了一下,相信史坦頓不會被耽擱太久,一旦能恢復練習,後續就能進展神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