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不可思議!高二生擊敗球后戴資穎 韓媒大喜(影音)

2019/05/23 07: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昨意外以21:14、18:21、16:21,遭南韓17歲「超新星」安世英拍落。這個震撼羽壇的消息,紛紛吸引南韓媒體報導,安世英也獲國際羽總評價為單日最佳表現。

韓媒《紐西斯通訊社》以「高中潛力股擊敗世界第一」指出,韓國羽球隊出現新希望,來自光州體育高中的高二生安世英,再次爆冷擊敗世界球后,讓羽壇為之震撼。

此外《文化廣播公司》也以「女單安世英擊敗世界第一」為題報導,國家隊史上最年輕的安世英在蘇迪曼盃展現鬥志,竟在女單擊敗世界第一戴資穎。

談到獲勝關鍵,安世英表示策略就是做好防守,教練也建議注意網前的球。戴資穎則表示,「安世英有高度,擊球又有力量,連腳步都非常出色,未來絕對能成為頂尖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