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年度最佳防守球隊出爐 字母哥首度入選第一隊

2019/05/23 10: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今天公佈聯盟年度防守球隊,「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生涯首度名列第一隊,戈貝爾(Rudy Gobert)和P.喬治(Paul George)近乎同分獲獎,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戰況更加白熱化。

去年拿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的戈貝爾,是連3屆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獲得97張第一隊選票、總分196分最高,睽違5年再度入選第一隊的P.喬治,則以96張第一隊選票、總分195分緊追在後。

字母哥曾在2017年球季,入選年度防守第二隊,這次是生涯首度入選第一隊,以94張第一隊選票、193分居第三,將與戈貝爾和P.喬治角逐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並與喬治、哈登 (James Harden)競爭年度MVP大獎。

同樣入選第一隊的還有:塞爾提克隊的史馬特(Marcus Smart),以及公鹿隊布雷德索(Eric Bledsoe),兩人都是生涯首度入選最佳防守球隊。2度奪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是年度防守第一隊常客的暴龍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本季因傷缺陣22場,掉到第二隊。

2018-19年度防守球隊名單:

《年度防守第一隊》
戈貝爾,爵士,中鋒
P.喬治,雷霆,前鋒
亞德托昆波,公鹿,前鋒
史馬特,塞爾提克,後衛
布雷德索,公鹿,後衛

《年度防守第二隊》
J.哈勒戴(Jrue Holiday),鵜鶘,後衛
K.湯普森(Klay Thompson),勇士,後衛
恩比德(Joel Embiid),七六人,中鋒
D.格林,勇士,前鋒
雷納德,暴龍,前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