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不想輸了! 火腿最快明升上王柏融競爭者

2019/05/23 08:10

清宮幸太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昨以3:5輸給樂天,苦吞4連敗,排名掉到洋聯倒數第2。為了挽救戰績,球團正在考慮明天就升上重砲手清宮幸太郎,提振打線士氣。

火腿昨吞4連敗,總經理吉村浩賽後於札幌巨蛋鬆口,將在短期內升上清宮,「最快就是24日」即便清宮復出至今,尚未在復健賽拿手套上場守備,火腿迫切要他的棒子,浮現直上一軍可能性。

清宮復健賽打7場,22打數敲6支安打,打擊率0.272,有1轟3打點,狀態持續上升。一旦他回歸,勢必得以「指定打擊」身分出賽,最常在該位置出場的王柏融將受考驗。

王柏融昨單場4支2,打擊率升至2成83,不過近14場,51打數僅擠出一支長打(二壘安打),本季120打數只有1轟,長打率0.358,長程火砲還沒有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