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爵士一哥上演投打二刀流 紐約球迷驚艷(影音)

2019/05/23 10: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2歲爵士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今天光臨大都會隊花旗球場,在賽前練習差點開轟,直擊380英呎的全壘打大牆。形成另類的投籃、打擊二刀流。

原來米契爾的老爸曾是大都會管理階層的一員,擔任球員關係和社區參與部門的主管多年,小米契爾自然而然成為大都會忠實粉絲。 米契爾高中時也打棒球,但因為意外導致手腕骨折,最後走上籃球路,在2017年第一輪第13順位進入NBA,本季平均每場繳出23.8分、4.1籃板、4.2助攻數據,帶領爵士闖入季後賽,但在首輪不敵火箭遭淘汰。

底下球迷表示,看這揮擊感覺比大都會隊老將卡諾(Robinson Cano)還強,日前卡諾才因為擊出滾地球後沒有跑壘,遭到雙殺,態度引發紐約球迷重砲批評。

米契爾。(取自大都會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