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小將創64年神扯紀錄 敵隊主播崩潰喊「哪有這種事」(影音)

2019/05/23 10: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見一次打一次!洋基22歲游擊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只要對上金鶯就殺紅眼,今日轟出2發全壘打,單季4度對金鶯單場雙響,成洋基史上第一人,率隊以7:5迎4連勝。

賽前於4月5日、5月16日、5月20日對金鶯雙響的托瑞斯,今作客巴爾的摩先於3上轟出首發全壘打,又在5上開轟。本季4度單場雙響砲,為今年大聯盟最多。

當托瑞斯敲首轟時,金鶯主播索恩(Gary Thorne)就說,無法在大聯盟想像會有這種事情;第2轟出現時,索恩更是一度無語,隨後發洩大叫「啊!」並說道,他已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托瑞斯本季12轟,竟然有10轟打金鶯。

大聯盟官方更透露,單季對單一球隊4度單場雙響,托瑞斯是史上第4人,更是自從1955年以來首次,足見紀錄多麼難能可貴。

托瑞斯不斷砲轟金鶯讓主播索恩(右)很崩潰。(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