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剛摘生涯第249勝 沙巴西亞再進傷兵名單

2019/05/23 13:51

沙巴西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今天摘下生涯第249場勝投,但在賽後透露得讓右膝休息片刻,將回紐約接受治療,預計會進傷兵名單,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則預計下週歸隊重返輪值。

沙巴西亞今天作客金鶯,主投5局送出7K,丟掉5分有4責失,拿到生涯第249勝,近8場先發獲3勝1敗、防禦率3.48,但他在賽後表示,他的右膝從前幾場先發時就開始不舒服,但因為隊上傷兵太多,他選擇暫時忽略疼痛,等到情況快失控再來處理。

但今天對金鶯賽後,他決定是時候處理右膝問題,透露本週會回紐約治療,預計會被放進傷兵名單,「今晚真的很痛,但我還撐得住、能讓球隊繼續比賽,隊友們演出美技守備、也打回一些分數,能夠贏球非常棒。」

38歲的沙巴西亞,近年飽受右膝退化所苦,預計今年季後退休後,得接受膝關節置換手術,現階段將以休息、注射消炎藥和潤滑劑的方式,投完生涯最後一個球季,這將是沙巴西亞生涯第5次因右膝發炎進傷兵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