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拋球事件過了一週 鄭凱文2度鞠躬向球迷致歉(影音)

2019/05/23 11: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投手鄭凱文在日前比賽中被教練換下,但沒等教練上丘就自行拋球離場的離譜行徑,引發外界非議,也遭罰款2萬。而昨對桃猿之戰,是他事後首度出賽,他在換局時向一壘側觀眾席脫帽、深深兩鞠躬致歉,獲得許多象迷力挺。

鄭凱文低頭致歉。(取自影片)

在15日對統一的比賽,鄭凱文因不滿被換下,沒等外籍投手教練佛斯特上投手丘,而是一個不爽把球一扔就走下場,看都沒看投手教練一眼。事後除了轉播單位拍到佛斯特在場邊糾正鄭凱文的行為,鄭凱文也遭到網友批評,另外兄弟球團依據管理規章將他罰款2萬元。

昨對桃猿之戰是鄭凱文事發後首次出賽,8局上,菜鳥左投王奕凱8局上解決2名打者後,鄭凱文登板,讓藍寅倫擊出一壘飛球出局,換局時,鄭凱文走回休息室途中,在休息室前脫帽兩鞠躬道歉。

鄭凱文的道歉獲得許多象迷力挺,在底下表示:「雖然上次的舉動真的很不妥當,但這邊真的要推一下這舉動」、「知錯能改 加油~」、「不管勝負,態度有出來就是給讚!」

鄭凱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