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葛雷諾主場第一發!424英呎怪物轟 藍鳥還是輸了(影音)

2019/05/23 13: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今在主場迎戰紅襪,雖然大物新秀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首度於多倫多主場開轟,但紅襪靠著二壘新秀查維斯(Michael Chavis)於延長賽13局敲出致勝陽春砲,最終以6:5擊敗藍鳥。

小葛雷諾本場敲出1發全壘打,這是他大聯盟生涯第5轟。(美聯社)

3局上半,莫爾蘭(Mitch Moreland)先是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再補上一支一壘安打同樣送回一個壘包上的隊友,紅襪取得2:0領先。

4局下半,藍鳥的「大物新人」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大棒一揮掃出中外野方向424呎的大號陽春全壘打追回1分。

7局上半,紅襪莫爾蘭滿壘情況下擊出滾地球雖出局,但送回1分。7局下半,藍鳥靠著連兩支安打及保送攻佔滿壘,麥利(Luke Maile)於滿壘情況下選到保送賺進1分打點,藍鳥尚以2:3落後。

8局上半,德弗斯敲出陽春砲幫助球隊取得2分領先,這是他連續3場比賽都開轟 。8局下半,史摩克(Justin Smoak)不落人後也貢獻一發陽春彈,並於9局下半藍鳥的簡森 (Danny Jansen)擊出追平比分的一壘安打,4:4的比分將比賽帶入延長賽。

查維斯延長賽敲出致勝分全壘打幫助紅襪取得勝利。(美聯社)

12局上半,去年美聯MVP貝茲(Mookie Betts)率先敲出超前轟,12局下半,泰倫茲(Rowdy Tellez)也回敬一發陽春全壘打再次追平比分。13局上半,查維斯擊出致勝分的全壘打,下半局藍鳥最後反攻未果,終場紅襪以6:5驚險打敗藍鳥拿下勝利。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德弗斯已連續三場比賽開轟。(法新社)

貝茲於12局敲出全壘打。(法新社)

紅襪先發投手波瑟羅(Rick Porcello)主投6局被敲3安失1分無關勝負,後援投手沃登(Marcus Walden)投兩局被敲4安失1分追平分吞下救援失敗,漢伯利(Heath Hembree)投2局失1分拿下勝投。

藍鳥先發投手桑契斯(Aaron Sanchez)主投6局被敲4安失2分無關勝負,柯德洛(Jimmy Cordero)後援1.1局被敲1發全壘打失1分吞下敗投。

泰倫茲於12局下半敲出追平比分的陽春砲。(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