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希梅涅茲雙響 白襪終止對戰太空人2連敗(影音)

2019/05/23 15:03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狀況火燙、近18場比賽僅輸3場的太空人,於主場面對來訪的白襪,先前已取得對戰2連勝太空人這回沒討到便宜,白襪靠著希梅涅茲(Eloy Jimenez)單場雙響砲和迪爾森(Charlie Tilson)的滿貫砲加持,終場以9:4擊敗太空人在系列賽扳回一城。

希梅涅茲單場雙響砲。(法新社)

2局上半,希梅涅茲(Eloy Jimenez)率先敲出中外野方向的全壘打幫助白襪先馳得點,4局上半,阿布瑞尤(Jose Abreu)同樣擊出中外野方向的大號全壘打,白襪靠著這兩轟取得2:0領先。

阿布瑞尤本場擊出一發陽春砲。(美聯社)

3局下半,白襪三壘手孟卡達(Yoan Moncada),於一二壘有人的時後,先是接起一個彈跳的球後採三壘壘包刺殺往三壘衝的跑者,再傳向二壘刺殺往二壘跑的,最後再轉傳至一壘刺殺打者,成功策動一次罕見的三殺打。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4局下半太空人展開大反攻,柏格曼(Alex Bregman)擊出陽春全壘打先追回1分,柯瑞亞(Carlos Correa)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下一棒的狄亞茲(Aledmys Diaz)打出高飛犧牲打再替球隊賺進1分,太空人攻下3分大局反超比數。

柏格曼敲出陽春砲貢獻1分打點。(法新社)

6局上半,白襪開起瘋狂得分模式,單局打出5支安打和選到1個保送,其中包括狄爾森石破天驚的滿貫全壘打,單局攻下6分大局不止超前,更直接拉開比分至8:3。

狄爾森掃出滿貫砲,單場灌進4分打點。(美聯社)

8局上半,希梅涅茲再度開轟,本場第二轟,幫助白襪再添得1分。9局下半太空人最後反攻機會僅靠瑞迪克(Josh Reddick)的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終場太空人以4:9敗下陣來,終止2連勝。

白襪先發投手諾瓦(Ivan Nova)主投7局被敲10支安打失3分拿下勝投,太空人先發投手柯爾(Gerrit Cole)主投5局被敲7安失6分,雖丟出7張老K但可惜吞下本場敗投。

諾瓦主投7局失3分拿下勝投。(法新社)

柯爾主投5局失6分吞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