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政鵬日內瓦男雙開胡 ATP巡迴賽生涯紅土首勝

2019/05/23 15:17

謝政鵬。(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網大滿貫暖身的日內瓦紅土賽,謝政鵬/印尼朗卡特(Christopher Rungkat)男雙聯手開胡,歷經「超級搶10」拉鋸,終挾6:2、3:6、10:7扳倒薩爾瓦多阿雷瓦洛(Marcelo Arevalo)/墨西哥瓦雷拉(Miguel-Angel Reyes-Varela),兩人ATP巡迴賽生涯紅土首勝到手。

台灣時間今晚約10時,「台印聯軍」即將挑戰去年澳網封王、法網亞軍的頭號種子奧地利馬拉奇(Oliver Marach)/克羅埃西亞帕維奇(Mate Pavic),力抗強敵爭取更上層樓的4強門票。27歲的謝政鵬近況甚佳,本週世界男雙排名來到生涯新高65,也是台灣男網史上最佳紀錄,「A鵬」也首度躋身法網男雙會內64籤表,下週即將在紅土大滿貫出擊。

謝政鵬與老戰友朗卡特默契十足,挾著南韓光州挑戰賽封王氣勢,馬不停蹄轉戰歐洲,今面對擅長紅土作戰的「拉美聯軍」毫無懼色,開賽第5、7局連續破發先馳得盤,次盤雖在第8局遭對方人馬突破而讓出,戰線被拉進決勝搶十,他們又在6:6連下3分拉開差距,激戰66分鐘挺進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