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各隊最棒的打擊練習場!金鶯再平史上最慘紀錄

2019/05/23 16:41

金鶯隊只花49場比賽就追平美聯最多場次被多場擊出5發全壘打以上的紀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東區墊底的金鶯隊今年儼然成為各隊的打擊練習場,既昨天打破開季48場最快百轟紀錄後,今天金鶯再接再厲,正式追平美聯歷史紀錄,成為單季最多場次被敲出5發全壘打以上的球隊。

《ESPN》數據資料指出,金鶯隊本季已經有7場比賽被對手敲出5發全壘打以上的紀錄,這已經追平了美國聯盟史上最多,而他們目前才打了49場比賽,還有113場比賽能夠刷新這難堪的紀錄,建立慘烈的金鶯障礙。

今天金鶯隊被托瑞斯(Gleyber Torres)單場雙響砲,本季4度對金鶯達成這樣成就,成洋基史上第一人,拉梅修(DJ LeMahieu)、艾斯查德 (Thairo Estrada)、桑契斯(Gary Sanchez)也開砲,單場洋基5轟灌倒金鶯,也幫助金鶯追平美聯史上最差的紀錄。

金鶯今年曾在開季短暫站上美聯東區第二名的位置,但孱弱的投打戰力讓他們馬上跌回爐主的寶座,今年金鶯投手挨轟數105是全大聯盟最多,防禦率5.77更是大聯盟墊底,被長打率更是突破5成,

托瑞斯本季4度對金鶯隊擊出雙響砲。(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