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龍王」健康狀況良好 暴龍主帥談控衛隱憂

2019/05/23 19:41

羅利左手傷勢一直困擾著他。(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與公鹿將於明天進行關鍵的第五戰,「龍王」雷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第三、四戰在場上偶有出現蹣跚的狀況讓暴龍球迷相當擔心,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表示,雷納德的狀況並沒有問題。

《ESPN》報導,納斯回答雷納德的狀況表示:「他感覺很好,現在並不需要擔心他,他很好。」不過納斯卻談到了另外一位並不太好的球員,那就是先發控衛羅利(Kyle Lowry)。

羅利在對上七六人隊時的左手拇指(非投籃手)傷勢一直困擾著他,他甚至還戴著特殊的手套來加速恢復進度,納斯也承認,羅利正在與疼痛奮戰:「Kyle的手並不好,他的手很痛並且會痠,這也導致他承受許多痛苦,但他似乎能夠在比賽上處理他的疼痛,好做到他該做的事情。」納斯也稱讚羅利堅韌的精神,以及他能在球場上做到他擅長的事情。

羅利帶傷上陣依舊有好表現。(資料照,美聯社)

不只羅利以及雷納德,暴龍的主力在季後賽的上場時間都相當可怕,上一場比賽納斯好不容易減少了主力的上場時間,並多給予板凳球員更多的上場時間,N.鮑威爾(Norman Powell)上場32分鐘,伊巴卡(Serge Ibaka)24分鐘、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25分鐘。

目前暴龍隊依然專注於眼前的系列賽,並要想盡辦法在公鹿隊的主場取得勝利,而公鹿隊本季在例行賽以及季後賽從未吞下過三連敗,僅吞下2次二連敗而已。

如果暴龍能夠在明天的系列賽拿下勝利,那他們就非常有機會回到自家主場擊敗公鹿,前進隊史首次的NBA總冠軍賽,並與勇士隊交手。總教練納斯說到,自己只想專注於眼前的比賽,並且自己現在只記得羅利與七六人隊的系列賽時說的一席話,稱讚羅利的心智相當強韌,當時羅利說:「嘿,聽著,享受這場比賽,但我們還有該達到的目標要前進,所以讓我們明天再回到這裡,然後開始工作。」

總教練納斯認為雷納德的身體狀況良好。(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