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內野傳球不穩 陳晨威先移防外野

2019/05/23 19:27

Lamigo陳晨威。(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桃猿新秀陳晨威近期因傳球問題,暫離游擊防區,今晚對中信兄弟擔任先發左外野手、打第1棒,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因為晨威投球不穩定,但我們要用他的腳程和攻擊力,就盡量去找適合他的位置;場上本來就是速度快的人佔優勢,一上壘,破壞性就高,他的打擊表現也比我們預期好。」

本季第3次守外野,陳晨威說:「因為最近在內野傳球不穩定,所以先移防一下。」他透露,從大學開始就有這種傳球問題,特別是內野,「就是心理層面,拿到球丟一壘有種不安定感,守二、遊都會,但二壘還好,因為距離比較近,守外野時丟球會比較正常。」

陳晨威從一開季狀況就不錯,隨著表現越來越穩定,因為求好心切,給自己壓力越來越大,他也一直都和教練討論,如何改善傳球問題,認為最大原因可能在於自信不夠,他也還在努力修正。

洪一中指出,因為陳晨威傳球有些狀況,一開始到二軍也沒排他守內野,去年都以外野為主,今年春訓才守內野;至於陳晨威是否就先離開游擊位置?洪總說:「不一定,說不定明天就回來守了。」

面對生涯首個完整球季,陳晨威自認狀況還有維持住,但可能因為第一次長期出賽,身體偶爾會比較疲累,還要再調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