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傷兵近況更新 KD、卡森斯有望總冠軍戰復出

2019/05/24 08:30

勇士核心人物杜蘭特(左)、卡森斯(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金州勇士近期傷兵連連,陣中3名核心人物杜蘭特(Kevin Durant)、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接連在季後賽受傷,今天勇士官方對3人的傷勢狀況做出回應。

勇士官方推特表示,杜蘭特目前還未能回到場上活動,但有機會在總冠軍賽復出,只是不太可能第一場就出賽,原本被認為本季已經報銷的卡森斯則在今天進行傷後首次練習,球團預計他將會在總冠軍戰上場,但確切日期還未決定,而「搖擺人」伊古達拉傷勢不大,他已經為總冠軍首戰做好萬全準備。

目前勇士傷勢比較嚴重的是杜蘭特,總冠軍賽來不來得及歸隊還是一個問號,雖然少了杜蘭特,勇士似乎還是相當自信,「我們必須保持杜蘭特沒辦法上場的心態,必須一直保持侵略性的氣勢,然後持續抓緊腳步,試圖讓每個人進入比賽,不要把對手想的那麼簡單,但無論我們走到哪裡,我們都是一支非常自信的團隊,我們覺得我們可以贏下比賽。」D.格林(Draymond Green)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