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級新人關鍵時刻2度建功 勇士延長賽扳倒巨人(影音)

2019/05/24 10: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今天作客舊金山巨人,進行雙方4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勇士超級新人萊利(Austin Riley)今天扮演救世主角色,2度關鍵打擊建功,率領勇士在延長賽以5:4擊敗巨人,勇士系列賽拿下3勝1敗,近13場比賽中拿下10勝。

勇士超級新人萊利(右)打擊建功與隊友擊掌。(美聯社)

此役巨人在2局率先發動攻勢,貝爾特(Brandon Belt)、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接連安打分站二三壘,隨後勇士先發投手高斯曼(Kevin Gausman)投出暴投,貝爾特趁勢跑回球隊第一分,索拉諾(Donovan Solano)高飛犧牲打送回第2分,勇士則在第4局2安1保送拿下1分,以及5局佛勞爾斯(Tyler Flowers)陽春砲將比分追平。

5局佛勞爾斯開轟將比分追平。(美聯社)

5下巨人攻勢再起,佩尼克(Joe Panik)、杜格爾(Steven Duggar)連續2安打回1分,7局下奧斯汀(Tyler Austin)補一發中外野陽春砲再添1分,落後2分的勇士8局上吹起反攻號角史萬森(Dansby Swanson)先敲安上壘,隨後萊利轟出一發中外野大號全壘打,將落後比分追平。

奧斯汀中外野陽春砲。(法新社)

9局打完雙方4:4平手進入延長賽,兩對鏖戰到13局,勇士首棒上場的史萬森先是敲安上壘,隨後靠著盜壘站上得點圈,萊利在2出局情況下,敲出右外野方向致勝安打,送回二壘上的史萬森,將比分超前,下個半局巨人沒能將分數追平,最終勇士就已5:4險勝巨人。

萊利致勝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