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高梅茲逆轉3分砲 「天才小史」勝投飛了!(影音)

2019/05/24 10:01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大都會主場面對國民4連戰系列賽,大都會雖於8局上半被超前,但8局下半靠著高梅茲(Carlos Gomez)逆轉比分的三分砲,把「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的勝投機會打飛,終場大都會以6:4贏球,系列賽橫掃國民拿下4連勝,國民則苦吞近期5連敗。

高梅茲敲出逆轉比分的三分砲幫助大都會獲勝。(今日美國)

5局下半,大都會先靠著拉加雷斯(Juan Lagares)的高飛犧牲打首開紀錄。6局上半,國民的索托(Juan Soto)先是擊出二壘安打,下一棒多齊爾(Brian Dozier)的短打安打加上大都會傳球失誤攻下追平分1:1。

6局下半,阿隆索(Pete Alonso)的高飛犧牲打幫球隊再超前比分,拉莫斯(Wilson Ramos)內野安打再增添1分,使大都會取得2分領先。8局上半,國民展開反擊,高姆斯(Yan Gomes)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下一棒代打小使棒次的帕拉(Gerardo Parra)擊出關鍵帶有2分打點且超前比分的一壘安打,國民取得4:3領先。

代打上陣的帕拉敲出帶有兩分打點的一壘安打。(今日美國)

8局下半,大都會靠著一個二壘安打及蓄意保送攻佔一二壘要抓高梅茲,但是反到被高梅茲大棒一揮掃出全壘打牆,形成逆轉比分的三分打點全壘打,反倒大都會以6:4領先。9局上半狄亞茲(Edwin Diaz)關門成功幫助大都會收下本場比賽勝利,取得近期4連勝,國民則是吞下5連敗。

大都會先發投手梅茲(Steven Matz)主投6局被敲10安失1分送出7K無關勝負,後援1局被敲3安失3分表現不佳的葛謝爾曼(Robert Gsellman)則因隊友逆轉比分幸運拿下勝投,終結者狄亞茲投1局0失分送出2張老K收下本季第12次救援成功。

國民先發投手天才小史主投7局被敲5安失3分2分自責分無關勝敗,後援1局的蘇耶洛(Wander Suero)被敲2支安打包括一發3分砲失3分吞下敗投。

天才小史今日優質先發表現無關勝敗,勝投機會被隊友敗掉。(美聯社)

梅茲今日繳出6局失1分好投表現,只可惜牛棚將勝投敗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