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重砲升一軍! 日媒判斷王柏融得讓出DH

2019/05/24 09:18

清宮幸太郎今天升上一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確定升上重砲清宮幸太郎,日本媒體表示以先發指定打擊出場機會很大,意即王柏融必須要上場守備才能排入先發打線。

清宮昨在二軍2打數無安打,復健賽8戰打擊率0.250,有1轟3 打點。火腿總經理吉村判斷打擊狀態越來越好,監督栗山英樹也表明會用他。日媒《每日新聞》判斷,不排除今日就以指定打擊先發出場的可能性。

清宮打擊部分調整完畢,守備才正要起步,直到昨日賽前才首度在一壘參與守備練習,尚未實戰過。若上一軍即貢獻打擊,可能暫時定位指定打擊,過去火腿DH多半以王柏融為主。

一旦清宮須以指定打擊出賽,王柏融就必須拿手套到外野守備,若火腿要火力最大化,或許會讓近藤健介、大田泰示轉往三壘,如此清宮和王柏融皆能同時先發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