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瘋傳!史上最詭異輸法紅到大聯盟 球迷:我到底看了什麼(影音)

2019/05/24 11: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SEC棒球錦標賽,奧本大學老虎隊的一次詭異輸法,不僅紅上大聯盟官網,更讓球迷驚呼,「我看了12次還是覺得很無言…」

老虎隊帶著3:2領先進入9局下,對手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1出局攻佔二、三壘,老虎投手富勒(Brooks Fuller)在球數0好1壞,不慎投出暴投球,本來捕手已經將球擋在本壘板前,卻發生意想不到的「神展開」。

原來該名捕手不曉得球已擋在本壘板前,驚慌失措尋找球的位置,反而一腳將球踢到旁邊,讓對手有機會跑回追平分,未料跑來接球的一壘手,又慌慌張張將球暴傳本壘,直接將勝利拱手讓給對手。

當下主播就大喊,「我的老天爺啊!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情了?」這支影片在網路上已瘋傳141萬人次觀看,有球迷說,「棒球就是這麼奇妙的競技」、「這種輸法太不可思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