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牌對決變打擊戰 諾拉技壓萊斯特奪勝(影音)

2019/05/24 13:45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費城人作客小熊主場系列賽第4戰,雙方皆派出王牌先發登板,費城人先發投手諾拉(Aaron Nola)主投5.1局失3分,小熊先發投手萊斯特(Jon Lester)僅投4局失7分4分自責分,被打爆的情況下吞下敗投,諾拉則是靠著隊友火力大放送拿下開季5連勝,費城人打線中謝古拉(Jean Segura)單場雙安包括一發兩分砲貢獻2分打點表現最佳,小熊則是瑞佐(Anthony Rizzo)單場5支4包括一發陽春砲貢獻3分打點最優,最終費城人以9:7擊敗小熊。

諾拉今日投5局失3分拿下勝投。(今日美國)

1局上半,「強打少年」哈波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哈波再靠著萊斯特暴投得到第2分。3局上半,霍金斯(Rhys Hoskins)的高飛犧打替費城人再下一城,陳偉殷前隊友瑞爾穆托(J.T. Realmuto)補上1發陽春全壘打,這局再添2分,費城人4:0領先。

「強打少年」哈波跑回本壘得分。(今日美國)

4局上半,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的滾地球靠著野手選擇上壘,並送回三壘的隊友,下一棒的謝古拉直接將球擊出中外野全壘打大牆外,直接進帳兩分,費城人單節再得3分,已取得7:0的大幅領先。

謝古拉本場敲2安,包括一發兩分砲。(美聯社)

4局下半的小熊展開反擊,單節3支安打加2保送追回3分,只是5局上半再被費城人得到1分,小熊3:8費城人依舊有著5分不小的落後。

7局下半,戰局一度風雲變色,小熊的史瓦伯(Kyle Schwarber)和瑞佐分別敲出2分砲和陽春砲,一度把比分追到剩2分差。8局上半,麥卡琴擊出二壘安打替球隊增添保險分,費城人9:6領先。

瑞佐今日5支4包括1發全壘打貢獻3分。(今日美國)

9局下半小熊最後反攻,面對費城人終結者內里斯(Hector Neris),代打上陣的「投手」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竟擊出二壘安打且帶有1分打點,讓小熊一度看到反攻希望,只可惜後兩名打者皆未能延續攻勢,終場費城人以9:7擊敗小熊,系列賽2:2扳平。

費城人先發投手諾拉主投5.1局被敲4安6K4保送失3分拿下本季第5勝,內里斯後援1.1局被敲2安失1分拿下救援成功。小熊先發投手萊斯特主投4局被敲7安失7分4分自責分,包括挨了兩發全壘打苦吞敗投。

萊斯特本場僅投4局被敲7安失7分吞下敗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