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全場15安4轟打垮洛磯 系列賽扳回一城(影音)

2019/05/24 15:20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海盜對洛磯3連戰最後一場,海盜前兩場都輸的情況下,最後一場於主場打擊大爆發,全場狂掃15支安打包括4發紅不讓,雖洛磯一度追至2分落後,但後繼無力且又持續失分,終場海盜以14:6大勝洛磯。

波蘭柯本場敲出兩分打點全壘打,海盜全場掃出4發全壘打。(美聯社)

1局下半主隊即展開大局攻勢,波蘭柯(Gregory Polanco)擊出兩分打點全壘打幫助海盜首開紀錄,「牛奶小子」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和莫蘭(Colin Moran)分別各自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和一壘安打,首局主隊就攻下4分。

3局下半,莫蘭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先發投手萊爾斯(Jordan Lyles)自己的分數自己打,敲出2分打點一壘安打,這局海盜再下3城。4局下半,貝爾(Josh Bell)補上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海盜來到8:0大幅領先。

海盜先發投手萊爾斯敲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美聯社)

比賽來到6局上半,客隊開始開啟得分模式,達爾(David Dahl)和塔比亞(Raimel Tapia)都分別擊出1分打點一壘打,先替洛磯追回2分,在滿壘的情況下羅傑斯(Brendan Rodgers)的安打掃回兩分,艾恩內塔(Chris Iannetta)選到保送再度形成滿壘,墨菲(Daniel Murphy)補上1支一壘安打再送回兩分,單局洛磯攻下6分大局,追至6:8僅2分落後給海盜。

代打上場的墨菲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美聯社)

7局下半,海盜再度火力全開,先由貝爾的陽春砲替煙火秀揭開序章,雷諾茲(Bryan Reynolds)再挹注一發重傷害的3分彈,下一棒佛雷瑟(Adam Frazier)因守備失誤上壘後,馬堤(Starling Marte)最後再補上一支2分打點紅不讓,海盜單節3轟狂炸6分,海盜全場敲出15支打包括4發紅不讓,最終以14:6大勝洛磯。

貝爾本場擊出一發陽春砲。(美聯社)

海盜先發投手萊爾斯主投5.2局被敲7安失6分,因隊友火力旺盛拿下勝投,洛磯先發投手山薩泰拉(Antonio Senzatela)僅投3.1局被敲9安失8分吞下敗投。

山薩泰拉本場僅投3.1局被敲9安失8分,慘淡的表現吞下敗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