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迪曼盃》戴資穎坦言狀態不算好 讚印尼東宗球路刁鑽

2019/05/24 16:55

球后戴資穎。(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蘇迪曼盃八強賽,台灣隊今天對上強敵印尼,單打部分靠球后戴資穎、台灣一哥周天成拿到2點,可惜女雙、混雙無法突破,最後以2:3輸球,連5屆止步八強。戴資穎賽後表示,目前的狀態不算好。

戴資穎前一場爆冷不敵南韓17歲新星安世英,今天她面對印尼女單好手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小戴花32分鐘,以21:16、21:14直落二收下勝利。可惜台灣隊女雙、混雙不敵對手,最後仍止步八強。

戴資穎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休息一天後,有針對自己的整個狀況進行調整,這場自己表現還算可以,還是有比較多失誤。小戴坦言,東宗的球路很特別、蠻刁鑽,覺得她的球很有特色,和她對決的時候,會多去注意像是劈殺等等,「覺得這是算她的優點吧。」

戴資穎也說,自己狀態不算太好,還在盡力調整。

印尼女單好手東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