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世界盃》台灣反曲弓女團闖金牌戰 譚雅婷個人賽爭銅

2019/05/24 16:04

譚雅婷。(資料照,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隊甫在世界盃中國上海站收獲佳績,本週轉戰土耳其安塔利亞站,「天才少女」譚雅婷攜手雷千瑩、彭家楙在反曲弓女子團體賽闖進週日的金牌戰,個人賽也有爭銅機會。

譚雅婷在上海站分別於反曲弓混雙摘金、女團及個人賽收下銅牌,本週來到安塔利亞站,台灣女團一路過關斬將挺進決賽,對手將是墨西哥,比賽預計在台灣時間週日下午3點25分展開。

個人賽部分,譚雅婷與墨西哥選手瓦倫西亞(Alejandra Valencia)爭奪銅牌,週日晚間7點48分點燃戰火。

今天譚雅婷與「湯神」湯智鈞挑戰反曲弓混雙賽事,惜未能延續在上海站奪金氣勢,以1:5不敵摩爾多瓦的蜜爾卡(Alexandra Mirca)及奧拉如(Dan Olaru),止步次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