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真的被擠掉!清宮重返先發、王柏融生涯第二度坐板凳

2019/05/24 17:09

王柏融今天沒有先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鬥士隊今天將與埼玉西武獅進行三連戰的首場比賽,火腿把傷癒歸隊的清宮幸太郎拉回一軍,並將他擺上先發第七棒指定打擊的位置,昨日有安打演出的王柏融今天沒有先發,這是他日職生涯第二度在一軍沒先發。

火腿這場比賽讓清宮幸太郎重返先發打線,並打第七棒指定打擊,左外野手由昨天左右打都開轟的杉谷拳士擔任,讓王柏融待在板凳上待命。

先前日媒就推測,火腿隊在清宮幸太郎重返一軍後會壓縮王柏融的先發位置,因為火腿還不打算讓清宮歸隊後馬上負擔守備任務。這是王柏融繼5月16日後,生涯第二度在一軍沒有先發,昨天王柏融先發第五棒,5打數敲出一支安打並選到2次保送上壘。

清宮幸太郎(左)重返一軍打第7棒指定打擊。(圖片取自日本火腿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