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生子後」加持!范維利特創暴龍隊史三分紀錄

2019/05/24 16:54

范維利特(右)今天從板凳出發,單場飆進7記三分球,創下暴龍隊史季後賽紀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主力替補控衛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與公鹿隊的系列賽,前三戰表現荒腔走板,但他在迎接新生兒後,連續兩場比賽大爆發,今天更以單場7記三分球的神勇表現,率領暴龍拿下聽牌勝。

范維利特日前接受《ESPN》訪問時談論到迎接家中第二位新生兒的過程:「這會讓你感到很疲累」范維利特笑著說。「我猜這件事給了我一些對於人生的看法,我得坐在醫院裡一整天,因此有很多時間能夠去思考。」「這改變了我對事情思考的方向,讓我不會對所有事情感到低落。」

他做到了,范維利特前三戰平均上場22.6分鐘,僅能拿下3.3分、第三戰更是全場11投1中。不過在22日迎接新生兒到來後,他就繳出單場13分、6助攻的表現,在今天更創下暴龍季後賽隊史紀錄,成為隊史上首位從板凳出發,能夠投進7記三分球的球員,兩戰下來他的三分球合計是12投10中,命中率高達8成3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