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速度越快心則慢 楊俊瀚做好自己拚全國

2019/05/24 17:19

楊俊瀚(右二)。(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今天出席台灣國際田徑賽賽事記者會,他將在100公尺與「加拿大飛人」德格拉斯同場飆速,奧運週期開始計算後,亞洲不少好手紛紛拿到奧運百米參賽門票,楊俊瀚則不急,他首要目標是瞄準突破全國紀錄10秒11。

楊俊瀚去年6月於日本跑出百米全國紀錄10秒11,今年卡達世錦賽標準為10秒10、東京奧運標準為10秒05,個人百米本季最佳為亞錦賽跑出的10秒28。

中國飛人蘇炳添、日本桐生祥秀、小池祐貴、印尼新星祖赫里等近期都衝進奧運標準,楊俊瀚表示,幾位選手都突破個人最佳成績,代表大家都不斷在進步,先把自己做好,相信自己也會更好,只是時間未到。

台灣賽將與德格拉斯同場,楊俊瀚表示,這是相當難得的機會,有好手一起競爭,可以去拚達標。

德格拉斯上屆里約奧運收下100公尺銅牌與200公尺銀牌,個人100公尺最佳是9秒91,本季最佳則是10秒0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