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恐怖雙城超會轟 紐媒:洋基全壘打紀錄很危險!

2019/05/24 20:09

雙城是今年全壘打最多的球隊,同時也是大聯盟今年戰績最佳的球隊。(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隊堪稱本季大聯盟最大驚奇,去年只拿下78勝84敗的他們,現在以33勝16敗的戰績位居全聯盟戰績龍頭,同時他們旺盛的全壘打火力,正逐步威脅去年洋基隊創造的大聯盟全壘打紀錄。

雙城本季打49場比賽,已經敲出多達98發全壘打,《紐約郵報》指出,如果雙城能維持如此兇猛的進攻步調,那雙城本季能敲出324發全壘打,將超越去年洋基隊創下的單季267發全壘打大聯盟紀錄。

今天雙城隊在沙諾(Miguel Sano)、史構普(Jonathan Schoop)兩人單場雙響砲的帶領下,全場擊出8轟追平雙城隊史單場紀錄。雙城隊史上共有3次單場8轟的紀錄,本季雙城一共完成兩次,上次的對手也是金鶯隊,再上次則要追溯到1963年,當時雙城隊的對手是華盛頓參議員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