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攻守名單剛排第1棒林靖凱就受傷 蔗總傻眼

2019/05/24 17:54

統一獅林靖凱。(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又有球員離奇受傷,教練團決定讓新秀林靖凱打第1棒,攻守名單才剛排好,林靖凱就在守備練習踩到球,左腳踝不慎扭傷,總教練黃甘霖傻眼地說:「又有傷兵啊?我昏去啊(台語)!」

在事發前,黃甘霖正在向媒體解釋,為何這場讓林靖凱打第1棒:「他這次回來一軍,狀況還不錯,打擊算全方位,也有速度,雖然年紀很輕,但心理層面很好,適合打第1、2棒,在(吳)桀睿受傷後,就設定他是我們的即戰力。」

才聊完約5分鐘,黃甘霖看到教練揹著1位球員,從內野草皮走向位於外野的防護室,確認是林靖凱後不禁傻眼,「那個應該不是靖凱吧?真的是他喔?才在說外野沒人,現在內野又有傷兵啊?我昏去啊(台語)!歸粒頭冒咧燒(台語)。」

林靖凱因為左腳踝腫脹,防護員在簡單治療後,評估至少要休息1週,獅隊立刻派人送他去醫院做進一步檢查,礙於潘彥廷昨天剛被降二軍,獅隊教練團討論約半小時後,決定把陳重廷叫上來應急,黃甘霖認為,陳重廷二、三壘都能守,比較好調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