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最強洋投不再投一休四 鑼總說分明

2019/05/24 18:11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索沙。(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目前距離榜首Lamigo桃猿僅2.5場勝差,今起兩隊在新莊球場展開3連戰,悍將若3連勝橫掃對手,就有機會晉升第一名,悍將教頭「鑼總」陳連宏已表明,後天會推出洋投索沙先發。

本季索沙先發10場拿下7勝1敗、防禦率1.36、狂飆76K,暫居聯盟三冠王,被譽為今年中職最強洋投,若加上後天先發,索沙就有3度投一休四。

陳連宏表示,若遇到單週5連戰,就不會讓索沙投一休四,若星期二、三有比賽,休一天後再展開3連戰,那麼,就會安排索沙投一休四。

翻閱上半季賽程,不含補賽,接下來3週悍將都是打5連戰,也就是說,6月16日之前索沙將不會投一休四,悍將至少要準備5名先發投手。

日前伍鐸因甲溝炎下二軍休養,陳連宏說,伍鐸已無大礙,也開始在丟球了,下週先發沒問題。

扣除三洋投索沙、羅力和伍鐸,以及常規先發投手陳仕朋,第5號先發目前悍將教練團安排陳品學,陳連宏解釋,季初設定讓吳世豪、林晨樺先發,但表現不如預期已轉調牛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