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琥明天本季一軍首先發 設定90球

2019/05/24 19:27

中信二軍先發投手陳琥。(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中信兄弟開季3位本土先發投手表現下滑,在楊志龍、黃恩賜相繼下二軍後,輪值空缺由陳琥、王奕凱取代,陳琥獲得本季首次在一軍出賽機會,今天進牛棚輕鬆練投,為明天擔任先發做準備。

陳琥在熱身賽表現不理想,開季沒進入一軍名單,今年在二軍出賽7場有5場先發,只有1場沒投滿6局,累計投32.1局、4勝0敗、防禦率2.51,用球數最多106球,他表示,進牛棚輕鬆練投約20球,只是抓一下手感、踩一下投手丘,各種球路都有嘗試。

總教練伯納指出,陳琥在二軍都固定先發,明天雖是本季首次在一軍出賽,用球數設定約90球;黃恩賜本週跳過的先發由陳琥頂替,下週歸隊後的輪值會再安排。

至於後天的王奕凱,伯納期待他能投滿7局,但不否認,現實面不會這樣想,昨天只投0.2局卻用42球的蔡齊哲,將在休息2天後待命中繼,「你也可以看成是雙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