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二軍驚傳「潛規則」?桃猿觸身球後竟回:故意的(影音)

2019/05/24 21: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中職二軍桃猿對上兄弟的比賽,雙方在第六局出現爭議,當時兄弟9:1領先桃猿時,兄弟發動盜壘,隨後桃猿馬上祭出觸身球伺候打者,兄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上前詢問對手是否故意,桃猿回應:故意的阿,雙方板凳直接清空。

當時第六局下半,中信8分大幅領先桃猿,由於一壘跑者沒有站在壘包上,被保送的蘇緯達直接跑上二壘,在一出局之後,兄弟打者曾陶鎔就直接被觸身球擊中。兄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此時衝上場,質問對方是否故意觸身,桃猿回答,故意的。雙方球員與教練也衝上球場。

到了八局下半又輪到曾陶鎔打擊時,林威助上前詢問裁判,此時是不是可以盜壘,裁判也笑著向林威助解釋,這場比賽最後中信兄弟以10:5拿下勝利,但大比分領先時,一壘手沒守住壘包是否能盜壘的「潛規則」再次引發討論。

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想看更多新聞嗎?現在用APP看新聞還可以抽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