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蔡齊哲被打爆 伯納:投手若怕、老鼠都能吃掉你

2019/05/24 20:59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蔡齊哲。(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截至今天賽前,中信兄弟近11戰吞10敗,有6敗由蔡齊哲、楊志龍、黃恩賜3位本土投手承擔,期間唯一拿過勝投的蔡齊哲昨天僅投0.2局就被打爆,總教練伯納認為:「投手如果會害怕,別說獅子、猴子,就連老鼠都能吃掉你。」

伯納指出,蔡齊哲1局投不完就丟6分,主因在投得太閃,特別不敢塞內角球攻擊左打者,他強調,投手一定要有霸氣,如果一直投在外角,打者就能伸長手臂全力揮擊。

「投手如果會害怕,別說獅子、猴子,就連老鼠都能吃掉你,我跟投手講過很多次,一定要勇敢攻擊打者的內角,只是他們有時候還做不到。」

伯納表示,蔡齊哲雖只投0.2局,花42球確實太多,要再登板至少要休息2天,因為週日是年輕的王奕凱先發,也許會用到蔡齊哲,但要看這兩天會視牛棚出賽狀況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