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一局無失分 防禦率重回0字頭

2019/05/24 21:58

千葉羅德隊陳冠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羅德對上軟銀的比賽,軟銀在延長賽第10局擊潰益田直也,單局敲出兩轟灌進3分,終場以6:3拿下勝利。陳冠宇在第10局接替被打爆的益田,投出1局1K無失分的好表現。

軟銀終結者森唯斗在第九局3:2領先時上場,羅德首棒打者清田育宏直接瞄準他141公里的直球,一棒敲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追平比數,雙方以3:3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第10局,羅德派出益田直也上場,他先是被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敲出二壘安打,隨後再被德斯潘耶的兩分彈狙擊,接著松田宣浩馬上擊出「背靠背」全壘打,益田直也被打退場,今天他主投0局,面對3人全部被敲長打失掉3分,防禦率上升到3.66。

陳冠宇接替益田直也上場投球,他一上來就用切球三振掉周東佑京,接著讓川島慶三擊出滾地球出局,再讓高田知季敲出游擊滾地出局,乾淨俐落地結束這半局的投球,總計陳冠宇今天主投1局,用15球,送出1次三振無保送、無失分,防禦率下降到0.98。

羅德在10局下半無法突破軟銀投手莫伊尼洛(Liván Moinelo,以3:6輸給軟銀,陳冠宇無緣拿勝。

軟銀這場比賽的先發是強投千賀滉大,他主投8局送出9K,只在第七局被羅德的串連安打失掉2分,退場時還是勝投候選人,可惜第九局森唯斗救援失敗,千賀本季的第6勝還要再等等。

羅德今日先發二木康太主投7局用118球,送出6次三振2次保送,失掉3分都是自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