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學姐」現身打三對三 周儀翔、張智峰遺憾達欣退出SBL

2019/05/24 21:41

左至右張智峰、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周儀翔,出席2019 SYM籃球鬥到底雙北站記者會。(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2019「SYM鬥到底3對3城市爭霸戰」雙北站,今天在台北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點燃戰火,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更親臨現場,在賽前與CBA球星周儀翔、達欣助教張智峰組隊進行友誼表演賽。

鬥到底3對3城市爭霸戰雙北站,共有150隊參與,各城市冠軍將可參加八月的總決賽,優勝隊伍將與中國冠軍隊一較高下,總冠軍可獲得150萬元新台幣獎金。

黃瀞瑩表示,這是她首度在公開場合打籃球,由於此次賽事可男、女共同組隊,她也鼓勵女性球友參賽,享受打球樂趣,雖然她在比賽中有進球,引起場邊觀眾歡呼,惜最後遭到對手絕殺。

現效力CBA新疆飛虎的周儀翔,今天擔任活動嘉賓,他透露,休賽季期間都在家陪家人,「顧小孩真的蠻累的,也沒什麼事,就待在家裡。」對於前東家達欣退出SBL,重返社會甲組聯賽的消息,他也大嘆可惜,「SBL已經那麼少隊,一支傳統球隊就慢慢淡出,真的很可惜。」

張智峰則表示,他比較擔心球員的未來發展,「我現在當教練其實還好,就是先聽上面安排,看看他們給我們的任務是什麼。」他透露,今天他還到球場,拍了休息室的照片傳到球隊群組,「真的蠻落寞的,畢竟這支球隊也好一陣子了。」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今出席2019 SYM籃球鬥到底雙北站記者會。(記者吳孟儒攝)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今出席2019 SYM籃球鬥到底雙北站記者會。(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